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萬年季走拍

Share
好多人阿~



在高雄待了五年多
昨天第一次去參加萬年季
剛好在活動的最後一天,
所以人潮洶湧XD,
跟擠沙丁魚一樣阿!!
沿著蓮池潭走,
感覺像是夜市阿!
很多攤位,
我是八點多去的,
好像已經快接近尾聲了,
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活動~
龍虎塔






我的主要目的是拍照,但我失算了,
完全沒料到當天晚上超多人,想要卡好一點的位子都沒辦法T_T,大家都準備拍煙火,我耐不住性子也沒有好位子所以我就拍了ㄧ些蓮池潭的建築物,
大家都要拍煙火,我偏不拍XD          

其實這樣的建築物我覺得很美,

尤其在現代都市中,
其實有空就可以去走走,



不過我覺得圖片裡裝飾的燈有點太多餘,
已經讓建築物失去了美感呢...
有點太炫麗...很可惜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接著我遠離了人潮,
往人少的地方走,
其實中國古典建築別有一番風味,
從小在漁村長大,
村裡廟宇很多,
所以對廟宇的建築有點熟悉感,
也覺得特別親切 :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搭配著燈光
燈籠的裝飾
讓整體的建築物更有古典美:)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平安燈





我不經意走到ㄧ個充斥著燈籠的地方,
剛好人潮都不在這裡,
我很喜歡燈籠的顏色 - 溫和
看了心情很平靜,

之前有外國朋友叫我介紹ㄧ些中國文化,
我很苦惱要怎麼介紹,
介紹哪些,
然後我拍了這些照片,
我覺得這些很適合。
吉祥如意







事實上,
分享給他們,
他們也覺得很美,
很喜歡,
這樣我拍照的目的就達到了:)
或許有些人覺得不好看,
但總會有欣賞的人,是吧?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