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

攝影-橋頭糖廠

Share
過年時,
大家都說要去走春走春
於是乎,
毫無計畫的我,
跟表哥臨時起意,『我們去橋頭看花海吧』我說。
乘著春風,我們到達橋頭。
繞阿繞阿繞,好不容易找到向日葵花田,卻已經枯萎了。
我才驚覺,花海的活動已結束。
計畫隨時在變,於是我們決定到橋頭糖廠拉~
這個決定是對的;園區內充斥著走春的人們,氣氛挺熱鬧。




感覺就像是被樹木給包圍了。

其實在這散步很舒服,

心情非常放鬆。




嘗試拍出一種復古的感覺



其實很喜歡單調色的感覺,

有時候單調才能看到最初的輪廓,

單調沒有什麼不好。

斑駁磚牆,

幽幽長廊。

『當時,

    誰在這頭,
 
    望著那長廊盡頭的誰呢?』

我想像著。







園區內也有很多花兒恣意綻放。

好可惜在快逛完園區才發現,

這好像才是我們原本的目的阿阿阿!!!



最後才遇到最想遇到的向日葵!

該安慰自己這是壓軸嗎?

拍了幾張照片發現其中兩張照片蠻有戲的XD

注意看最近的一朵與遠方的幾朵。

『嘿!你別垂頭喪氣嘛!』遠方的向日葵們打氣說。
 這張剛好相反。

『嘿!你們別垂頭喪氣嘛!』

注意到後方的向日葵都垂頭嗎?XD

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,

當下其實也沒有這樣的想法,

回家才發現這兩張好有意思:P
只是好可惜,

可能是向日葵花期快結束了,

也有可能是太陽快下山了,

所以他們無精打采。

或許他們有一天會枯萎,會謝,

但這樣的美會留在我心中。

2013/2/10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